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汽车上半年销量增14% 奔驰增速最快

北京汽车上半年销量增14% 奔驰增速最快

2016-07-08 17:4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北京汽车集团凭借旗下全品牌产品的集中发力,今年上半年取得了良好的销量成绩,网上车市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今年1-6月,北汽集团旗下北京自主、北京奔驰、北京现代三大品牌上半年累计销量实现869,168辆,同比增长14.09%。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6月,北京奔驰实现销量143,398辆,同比增长39.18%,继续保持豪华车细分市场增幅第一的位置。

北京汽车上半年销量增14% 奔驰增速最快-图1

北京汽车上半年销量增14% 奔驰增速最快-图2

北京汽车上半年销量增14% 奔驰增速最快-图3

随着北汽集团与戴姆勒投资扩建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协议的签署,以及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的正式下线,使北京奔驰成为进气备受瞩目的汽车品牌。今年前6月,北京奔驰实现销量143,398辆,同比增长39.18%,旗下GLA和GLC等车型均创单月销售记录。未来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上市后,有望使品牌销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北京汽车上半年销量增14% 奔驰增速最快-图4

北汽自主近年来推行“E+S”(新能源+SUV)战略,6月旗下自主板块(含绅宝、威旺和北汽新能源)销量迎来迅猛增长,其中SUV和新能源车型依旧表现抢眼,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分别为98,005辆和15,149辆,同比增长分别为798.22%和143.71%。这样的销量成绩,也使北京汽车实现2016年目标有了十足底气。

北京汽车上半年销量增14% 奔驰增速最快-图5

与北汽自主相仿,北京现代推行“D+S”(中高级车+SUV)战略,并将2016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112万辆,预期月均销售近10万辆。今年前6月,北京现代实现销量522,769辆,同比增长2.45%,包括领动、朗动、新途胜在内的5款车型月销量突破万辆,使D+S占比达到了50%。(网上车市 2016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