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7-11 00:0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市龙江丰田店获悉,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丰田威驰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智享星光版2015款 9.48 7.68 1.8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智享星光版2015款 10.28 8.48 1.8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智尊星光版2015款 11.08 9.28 1.8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驰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外观方面:威驰的外型没有什么个性之处,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威驰的数字仪表覆盖了一层光学镜片,在看仪表的时候实际上是几米以外的虚象。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威驰的发动机配备的是国产的 16 气门 5A-FE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国内的常用的 8A 发动机几乎完全一样,只是增加了活塞的行程,排量由 1.3 升增加到 1.5 升,相应的最大功率也增加到了 68kw 。 11.4 秒的百公里加速对于一辆 1.5 升的自动挡的车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丰田威驰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威驰在佛山市龙江丰田店有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8万元,颜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分享到:

更多» 威驰图片

更多» 威驰热门百科

更多» 看过威驰的还看过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