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汽幻速上半年销量增41% 将推多款新车

北汽幻速上半年销量增41% 将推多款新车

2016-07-08 18: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佟闻丰   

作为我国西南地区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北汽幻速凭借极具针对性的产品布局和不错的性价比等利好,已经在小型SUV和MPV等细分市场跻身销量排行榜前列。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今年1-6月,幻速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同比增长41%。随着后续更多新品的推出,幻速品牌将逐步从低价车向上发展,届时品牌知名度以及品牌影响力均将得到提升。

北汽幻速上半年销量增41% 将推多款新车-图1

北汽幻速上半年销量增41% 将推多款新车-图2

北汽幻速上半年销量增41% 将推多款新车-图3

2016年上半年,北汽幻速主力车型表现出色。特别是幻速S3、幻速H3销售持续增长,上半年累计销售98,813辆。作为小型7座SUV的开创者,幻速S3已连续数月月销破万,且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2016年上半年,幻速S3累计销售50,534辆,稳居SUV市场前列,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

北汽幻速-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部分)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2017款幻速S6 CVT A级SUV 7月19日
幻速S3L A级7座SUV 8月
幻速H6 商务MPV 9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计划,北汽幻速将于本月19日正式推出2017款幻速S6 CVT车型,而到8月份首款紧凑型7座SUV幻速S3L也将迎来投放。9月份,全新商务车幻速H6将发布上市。此外,2016年年底前北汽幻速还有多款重磅车型推出。

北汽幻速上半年销量增41% 将推多款新车-图4

在完成对产品战略布局的同时,北汽幻速也加快渠道建设步伐。目前,北汽幻速拥有一级经销商500多家,同比增长84%;二级经销商增至1868家。按照既定目标,到今年年底时北汽幻速一级渠道将达到550家。(网上车市 2016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