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

2016-07-11 16:3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宝骏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当属7座MPV宝骏730和SUV宝骏560,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两款车型销量均超过2万辆。根据规划将推出基于这两款车推出高端产品。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款新款宝骏730图片,从尾部标识可以看出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有望是宝骏推出的豪华版车型,预计10万元起售。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1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2

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L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目前宝骏730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8L发动机相比,新车动力更加强劲。与1.5T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1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4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造型,在细节上有所区别。前脸为宝骏家族式设计,双横幅镀铬格栅中央为宝骏LOGO,格栅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同样使用镀铬进行装饰。车尾与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尾箱盖坐下角增加的“1.5T”表示,表明了其搭增压发动机的身份。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5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6

宝骏豪华版7座MPV将上市 预计10万起售-图7

内饰上新车与现款车型无明显变化,依旧为简洁的内饰风格。配备与现款车型一致的8英寸中控大屏,屏幕下方为娱乐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仪表盘为双炮筒传统指针仪表,中间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目前国产MPV售价在10万元左右,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其中东风风行F600同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相比,新车最大功率高于风行F600。(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