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20日上市 竞争速腾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20日上市 竞争速腾

2016-07-08 11:4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雪佛兰此前发布未来五年战略,2016-2020年将引入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科鲁兹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线条更加丰富,相比现款圆润的造型更显运动。动力提供1.4T和1.5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上市后将与大众速腾展开竞争。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20日上市 竞争速腾-图1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20日上市 竞争速腾-图2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20日上市 竞争速腾-图3

全新科鲁兹是继迈锐宝XL后,第二款采用雪佛兰3C设计语言的战略车型。前脸大量使用锐利的线条,前进气格栅依然为分体式设计。下进口尺寸有所缩小,内部采用蜂窝状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相比现款前脸的造型更加动感。车尾与前脸相比更加沉稳,尾灯组造型以及灯组内部布局,相比现款都更具设计感。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20日上市 竞争速腾-图4

内饰依然采用家族式飞翼座舱设计,整体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细节经过全新设计。新车引入新一代安吉星4G-LTE功能,全系标配7寸中控大屏,并搭载MyLink车载互联系统,拥有苹果CarPlay系统,可实现手机与车机双屏互联等功能。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20日上市 竞争速腾-图5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20日上市 竞争速腾-图6

全新科鲁兹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车型1.4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5Nm,预计新车搭载的1.4T发动机将进行重新调校,动力输出更加强劲。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速腾等车型展开竞争,与速腾搭载的1.4T发动机相比,全新科鲁兹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车身尺寸也超越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