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730 1.5T实车曝光

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730 1.5T实车曝光

2016-07-08 09:51: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730 1.5T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外观与现款宝骏730车型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一台1.5T发动机。

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730 1.5T实车曝光-图1

外观方面,宝骏730 1.5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前脸为宝骏家族式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配备有前雾灯,该配置在现款车型中是中高配车型才有的。

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730 1.5T实车曝光-图2

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730 1.5T实车曝光-图3

尾部方面,左下角“1.5T”的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另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以及马牌轮胎。

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730 1.5T实车曝光-图4

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730 1.5T实车曝光-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与现款车型一致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幕,屏幕下方分别为多媒体控制区和手动空调控制区域。根据之前的消息,宝骏730 1.5T车型将配备后视镜加热、天窗、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730 1.5T实车曝光-图6

新车最大的改变在其搭载了一台 代号为LL5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另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售的宝骏730仅配备了1.5L和 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均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至于这款1.5T发动机的实际动力表现如何,要等 到实车出来后试驾再作评价了。(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