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晶锐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6000元

晶锐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6000元

2016-07-08 09:01: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晶锐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6000元-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瑞志达店内斯柯达晶锐优惠6000元,具体优惠如下:

2016款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晶锐 2016款 1.4L 自动车享版 8.49 7.89 0.6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晶锐降价信息>>

斯柯达  1.4L 手动

外观方面:全新晶锐依然是那位时尚追求个性的帅气小伙,不过“健身”后的体型变得更加凹凸有致,眉清目秀,比起上一代更容易讨人喜欢。这不,它采用了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C的设计理念,这副好“身材”也获得了2015年度的红点设计大奖。

晶锐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6000元-图2

内饰方面:全新晶锐的中控布局较上代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层次分明、简约而不失动感的设计更容易讨好年轻消费者。

晶锐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6000元-图3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是全新晶锐的核心变化,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已经搭载到家族其余使用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晶锐算是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与之搭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全新晶锐的6速自动变速箱只有S挡,没有手动模式。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90PS)/5500rpm,最大扭矩132N·m/3800rpm;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这都与大众POLO上的调校相同,官方油耗则都在6L左右。

编辑总结:底盘同样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组合,调校得不错,很好得兼顾了舒适与稳定性。在连续通过起伏不平路面时,悬挂的收缩很干脆,表现平稳,而对于路面细碎震动过滤也很到位。在些大的坑洼路面底盘表现也足够厚实,并没有松散的感觉。只是在快速过弯时,悬挂的侧倾会明显一些。

襄樊瑞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襄樊瑞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710-3394111
地址:襄樊市襄阳区钻石大道115号荣华工业园
优惠促销 斯柯达襄阳晶锐少儿DIY车贴大赛招募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