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将进入高速增长 每年投放2款新车

雷诺将进入高速增长 每年投放2款新车

2016-07-07 20:2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已经上市。此前定下了在中国市场达到60万辆的销量目标,东风雷诺作为一个后来者,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我们希望未来每个月都有20%左右的增速(环比),”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向网上车市表示:“雷诺总部把中国放在最重要的战略位置,每年会保证有1-2款新车投放到市场”。

雷诺将进入高速增长 每年投放2款新车-图1

雷诺将进入高速增长 每年投放2款新车-图2

雷诺未来5年新产品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科雷傲 中型SUV 10月
东风风诺E300 紧凑型车 2017年
风朗
梅甘娜 暂未公布
塔里斯曼 中大型车
全新大风景 MPV 2017年
东风风神MPV 暂未公布
注:以上部分信息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雷诺未来五年将投放10款新产品。除已上市的科雷嘉外还将有9款新车推出。在整个“十三五”期间,率先布局SUV市场之后,东风雷诺还将陆续推出轿车、MVP以及纯电动车型,国产化进程稳步推进。目前仅推出一款国产SUV科雷嘉。年内将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新车基于雷诺-日产全新CMF平台打造,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是脱胎换骨般的改变。

雷诺将进入高速增长 每年投放2款新车-图3

福兰透露:“电动车也是东风雷诺的重点”。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风诺E300,此前已经亮相,新车将以合资自主品牌的形式在武汉工厂批量生产。预计在2017年投产,续航里程理论值达300公里。

雷诺将进入高速增长 每年投放2款新车-图4

雷诺将进入高速增长 每年投放2款新车-图5

东风雷诺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一期投资77.6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已于今年2月1日正式建成并投入批量生产。拥有1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和1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按照规划,在“十三五”结束时工厂将达到年产30万辆的总设计产能。为新车的投放做好准备。

未来多款新车的推出,将为东风雷诺冲击60万年销量目标提供助力。对于销量东风雷诺也有着比较大的期待。东风雷诺希望在中国市占率达到与全球同步的3.5%的目标。(网上车市 2016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