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哈弗H6优惠高达1.1万 欢迎莅临赏鉴

哈弗H6优惠高达1.1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7-08 03: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哈弗H6优惠高达1.1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哈弗海南九兴4S店获悉,哈弗H6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哈弗H6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自动运动版 两驱豪华型2015款 13.68 13.68 暂无优惠  
1.5T 自动运动版 两驱尊享型2015款 14.58 14.5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哈弗H6优惠高达1.1万元

查看更多哈弗H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哈弗H6车型介绍:

哈弗H6目前现金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4640mm的车身长度让哈弗H6跻身紧凑型SUV的行列,如此的车身长度并不会让人在驾驶哈弗H6的时候感到难以驾驭。一条先抑后扬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这样具备城市气息的设计,在其它哈弗车型上你基本很难看到。尾部造型方面,哈弗H6采用了城市SUV惯用的设计手法,圆润的造型让尾部线条看起来十分简约。车顶部小型扰流板和短把天线的加入,为原本低调的尾部设计增添了不少活力。   

哈弗H6店内促销优惠1.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内饰方面:和车头的大幅改动不同,内饰设计的改动就要细微得多了。圆形的出风口被改成了方形,与中控大屏融为一体;中控台顶部加入了一层突起,使得整个中控更有层次感,视觉感受上更加接近于德系车型,做工质感都很出色。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将继续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哈弗H6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11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