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售12.68万起,哈弗H6 Coupe柴油版上市

售12.68万起,哈弗H6 Coupe柴油版上市

2016-07-07 16:42: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6 Coupe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12.68-16.38万元。

售12.68万起,哈弗H6 Coupe柴油版上市-图1

【2016款哈弗H6 Coupe 1.5T汽油版】

本次上市的哈弗H6 Coupe柴油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其中的不同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一台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 (120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柴油发动机由哈弗自主设计研发,可满足国IV和国V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为 6.5L,在油耗及峰值扭矩方面均优于同排量汽油发动机。

售12.68万起,哈弗H6 Coupe柴油版上市-图2

2016款哈弗H6 Coupe 1.5T汽油版内饰

在配置方面,哈弗H6 Coupe柴油版全系标配有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下坡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刹车紧急辅助系统、自动驻车、刹车优先系统、电子手刹等装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