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辰品牌销量大涨19% 电动车增3倍-图

启辰品牌销量大涨19% 电动车增3倍-图

2016-07-07 17:5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6月销量新鲜出炉,2016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突破50万。其中启辰贡献了不少销量。启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自2012年推出首款产品,截止目前旗下已有8款在售车型,涵盖轿车、SUV以及电动车。

启辰品牌销量大涨19% 电动车增3倍-图-图1

网上车市从启辰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启辰品牌终端交车10,139辆,环比增长19.2%。今年1-6月品牌终端交车56833辆,达成率为106.5%,顺利完成上半年的销售目标。其中电动车销量大涨了339%。

启辰品牌销量大涨19% 电动车增3倍-图-图2

从单一车型销量数据来看,启辰首款SUV启辰T70销量最高,上半年终端交车达31,267辆,同比增长45.6%;启辰专属EV平台的纯电动车-启辰晨风也势头凶猛,1-6月销售同比增长339%。最新数据显示,1-6月启辰品牌批发销售53,649辆,终端交车56,833辆,达成率分别为105.6%、106.5%,顺利完成上半年的销售目标。

启辰品牌销量大涨19% 电动车增3倍-图-图3

 今年,启辰将强化SUV产品布局。在北京车展,启辰T90完成首秀。T90基于雷诺-日产专业SUV平台强化打造,最小的离地间区超过了190毫米,保证了它的高通过性。新车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启辰品牌销量大涨19% 电动车增3倍-图-图4

2016年是启辰十三五新五年战略的未来。未来五年,启辰将投入不少于20亿的产品研发费用,加快产品线的拓展,丰富SUV、MPV以及电动车等区隔产品,陆续推出八款新车。(网上车市 2016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