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汽车上半年销量增6% SUV增速迅猛

福特汽车上半年销量增6% SUV增速迅猛

2016-07-07 16:3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进入7月以来,各大车企陆续发布上半年销量情况。今年是福特汽车“2020战略”的开局之年,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汽车上半年在华累计销量达577,097辆,较2015年同期增长6%。其中SUV产品增速迅猛,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7%。

福特汽车上半年销量增6% SUV增速迅猛-图1

福特汽车上半年销量增6% SUV增速迅猛-图2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上半年销量达434,645辆,较2015年同期增长10%;六月单月销量为64,377辆,同比提升4%。具体车型方面,锐界上半年销量超过50,000辆。江铃福特上半年总销售量121,514辆,较去年同期下降7%。林肯品牌增长势头强劲,半年累计销量已接近去年同期三倍,达12,450辆。

福特汽车上半年销量增6% SUV增速迅猛-图3

福特及林肯品牌SUV车型持续热销,福特翼搏、翼虎、锐界、撼路者、探险者以及林肯MKC,MKX和NAVIGATOR在2016年上半年的销量合计超过150,000辆,较2015年同期劲增27%。

福特汽车上半年销量增6% SUV增速迅猛-图4

福特汽车上半年销量增6% SUV增速迅猛-图5

根据福特发布的“2020战略”,未来5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新产品。预计年内将有6款新车将陆续上市。包括中高级产SUV产品改款翼虎以及轿车产品改款蒙迪欧。在新能源方面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Max Energi和新款蒙迪欧。除上述四款车型以外还有望推出代号为B479和B516的两款新车,前者是一款小型轿车,而后者则有望是一款MPV产品。(网上车市 2016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