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

2016-07-07 14:23:55 来源: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晓燕   

【2016年7月6日,西安讯】今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和smart四大品牌共26款车型亮相2016第七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以耀目英姿吸引众多车迷驻足赏鉴。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灵动版带来四款上市车型,以更富运动感的外观设计与令人兴奋的内饰细节为该细分市场掀起全新运动潮流。其中E200轿跑车灵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530, 000元、E260轿跑车灵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599, 000元、E320轿跑车灵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3, 000元、E400轿跑车灵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743,000元。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也借本次西安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两种动力配置三款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52千瓦敞篷激情版人民币166,000元、66千瓦敞篷先锋版人民币186,000元、66千瓦敞篷极致版人民币206,000元。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拥有独具设计感的外观和内饰,灵动的操控及智能的安全系统,并以同级独有的敞篷趣意,带领驾乘者驶入活力四射的缤纷世界。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图1

“2016年已经过半,我们继续务实耕耘、稳步发展,将2015年的良好势头延续至今。1-6月,梅赛德斯-奔驰将215, 257辆汽车交付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同比增长达34%,从而实现了奔驰品牌在中国市场40个月的连续增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说,“今天,我们投放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灵动版。为2016‘梦想座驾年’再添一颗魅力新星,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将秉承‘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更优质的客户服务、更愉悦的客户体验,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和期待。”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图2

“smart小巧的身躯,蕴含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大力量。进入中国7年以来,吸引了无数志趣相投的smart粉丝。今天,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正式上市。以异想天开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城市交通拥堵和绿色出行打造全新解决方案,带领更多的smart粉丝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梦想”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及AMG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表示,“同样是在今天,‘驾趣连城’ 2016 smart城市路演也在西安正式启幕,7月至10月还将登陆北京、上海、南京、长沙等20座城市。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最自由、最快乐、最异想天开的夏天。”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图3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刘云良先生表示:“自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西区正式设立,在短短4年当中,三叉星徽的魅力已经在消费者心底牢牢扎根。除了梅赛德斯-奔驰独具魅力的强大产品线,西区的成功同样得益于我们与经销商的精诚协作。以‘精准营销,深度体验’为策略指导,我们在西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产品和品牌体验活动,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梅赛德斯-奔驰的非凡魅力。未来,我们还将在西区市场不断开拓进取,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图4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灵动版:风擎,万种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灵动版外观上采用AMG运动组件。极具跑车风格的单幅条散热格栅采用黑色设计,配合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设计,让E级轿跑车灵动版的前脸更动感,更具张力。车身侧翼子板上的Sport Edition标识、18英寸AMG轮毂或19英寸AMG轮毂、黑色刹车卡钳、行李舱盖上的AMG扰流板及双边排气管则彰显了E级轿跑车灵动版其独特的运动身份。经典的无B柱设计可令前后侧窗完全敞开,而源于跑车的无框车门设计则突出了E级轿跑车灵动版优雅气质。内饰方面,新型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央扶手、车门内饰板及黑色真皮座椅均采用了醒目的对比色缝线工艺。而AMG运动踏板及带有Sport Edition标识的丝绒脚垫则进一步强化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图5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提供两种动力四款车型的选择。E400轿跑车灵动版及E320轿跑车灵动版装备的3.0升6缸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提供最高245千瓦(333马力)的输出功率;E 260轿跑车灵动版及E200轿跑车灵动版所搭载的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提供最高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同时,E级轿跑车灵动版全系标配的ECO启动/停止功能具备高效节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燃油效率。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图6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异想,天开

作为smart家族最新成员,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同时也是同级别中唯一的敞篷车。只需简单的操作,驾驶便能轻松畅享大自然的三种境界:随时随地只需按下按钮并等待12秒,便可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若将侧面顶轨完全拆除并收纳到尾门储物箱中,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可瞬间变身为一辆纯粹的敞篷车;合上顶篷后,又能尽情享受如硬顶车型般的私密世界。此外,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还提供红和黑两种颜色的tritop织物软顶供客户选择。

承袭了smart家族的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极短的前悬、标识性的tridion安全车身结构,充满潮流气息的双色车身,让其在车水马龙中备受瞩目。车辆的前脸设计充满活力:两端微微上扬的蜂巢进气格栅笑意十足,颜色由内而外变浅,呈现出时尚的渐变“褪色”效果;菱形前大灯则营造出活泼的视觉感受。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让乐趣与安全一并拥有。相比前一代车型,其抗扭强度提升了约15%。除了采用高达79%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的经典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敞篷版还在车身的关键部位进行了加固。而前沿的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超凡本领,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驻车辅助系统与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在令你不经意间化险为夷。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供选择,分别为52千瓦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6千瓦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所搭载的twinamic 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换挡极为平顺,随时为小车注入大能量。全新 smart fortwo 敞篷版同样是全球最小转弯直径新纪录的持有者:6.95米。

奔驰携耀目阵容亮相2016西安国际汽车展-图7

此外,在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上市当日,“驾趣连城” 2016 smart城市路演也在西安正式启程,为smarter们打造了一场玩转都市生活的smart大聚会。随后,2016 smart城市路演还将在北京、上海、南京、长沙等20座城市陆续开启。活动期间,近3倍真车大小的巨型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雕塑将成为城市的焦点,千余名smart粉丝有机会在趣味互动中,尽情感受smart给生活带来的缤纷色彩,并可以驾驶全新smart家族全部车型,深度探索城市中的与众不同。

在本次西安车展强大的参展阵容中, S级家族携其旗舰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 400 4MATIC及S 400 L 4MATIC两款车型亮相古都,全面展示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和极致尊享理念。深受市场认可C级车则以完美的产品阵容、丰富的产品格局引领变革潮流。作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奔驰新生代车型,A级、B级、CLA运动轿车及GLA SUV在车展现场掀起了一股潮流旋风。而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此次同样以GLC SUV、GLE SUV、GLE运动SUV所组成的强大阵容呈现独领风潮之姿。与此同时,smart品牌携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与全新smart fortwo硬顶车型等活力无限的精彩阵容,生动描绘了前卫、时尚、环保、个性化的理念。而令人血脉喷张的梅赛德斯-AMG品牌,则在AMG家族最新成员C 63 S轿跑车的领衔下将“非凡驾驭”演绎得淋漓尽致。秉承“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以不懈探索的精神引领人类出行领域的开拓创新,让三叉星徽的耀眼光芒在中国市场恒久闪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