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在华销量大涨两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林肯在华销量大涨两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2016-07-07 15:3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林肯在2014年重新入华之初曾饱受争议,然而在各种争议声中销量不断上涨。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2016年1-6月,在华销量累计达12,45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两倍。林肯官方表示:“中国市场的成功,是林肯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林肯将强化在华产品布局,年内还有两款新车将投放市场。

林肯在华销量大涨两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林肯在华销量大涨两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2

2015年是林肯在中国销售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在只有3款车型销售和30多家经销商的情况下,累计销量达11,630辆。随着新产品的加入,2016年二季度林肯在华销量达6,966辆,同比增长率超过160%;上半年累计销售12,450辆,已超去年全年。

林肯在华销量大涨两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3

林肯在华经销商布局也在稳步的推进。截止今年6月底,林肯在华已有45家经销商,年内还将增至60家。“在扩展经销商网络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传递‘林肯之道’,为客户带来高标准的个性化服务体验,吸引中国新一代豪华汽车消费者,”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AmyMarentic)说。

林肯在华销量大涨两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林肯在华销量大涨两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2

目前林肯已经将全系SUV引入中国,未来还将强化轿车产品布局。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新款MKZ和旗舰轿车Continental。新MKZ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今年林肯将在华引入旗舰轿车Continental。(网上车市 7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