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风行上半年销量增3.5% 再推4款新车

东风风行上半年销量增3.5% 再推4款新车

2016-07-07 15:1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佟闻丰   

2014年销量突破24万辆、15年突破25万辆,东风风行正逐步完成从小众到大众、从单一品系到多品系的向上质变。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今年1-6月,东风风行品牌累计实现销售新车135,033辆,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而在今年下半年,东风风行还将陆续发布4款新车,进一步加剧市场竞争,力争博得更多销量份额。

东风风行上半年销量增3.5% 再推4款新车-图1

东风风行上半年销量增3.5% 再推4款新车-图2

以东风风行在今年年初时制定的2016年32万辆的保底销量目标来看,前半年已完成42.1%。考虑到下半年一系列新车的投放以及年底前冲量等利好因素,风行品牌有机会达成32万辆的销量。

东风风行-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风行SX6 紧凑级7座SUV 7月24日
新菱智M3 MPV 第四季度(预计)
新菱智M5
新菱智V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行上半年销量增3.5% 再推4款新车-图1

按计划,东风风行将于7月24日推出全新紧凑级7座SUV风行SX6,该车将主打7-10万元SUV市场。此外,风行品牌还将推出全新升级的新菱智系列,该系列中的M3、M5和V3三款车型均有望迎来改款。

东风风行上半年销量增3.5% 再推4款新车-图3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网上车市对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王广民进行了独家专访,期间他向我们谈到了东风风行在渠道建设方面的情况:“我们有440家一级网络,整个终端网点会超过1600家,2016年我们的渠道会继续拓展,大致会增加200家从而达到1800家的规模。增加的网点主要侧重在两方面,一个是县域市场,另外一个会在三四线城市。”(网上车市 2016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