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骏派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让利0.7万元

骏派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让利0.7万元

2016-07-08 00:0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娟   

骏派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让利0.7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 骏派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自动尊贵型 5座2015款 9.99 9.29 0.70  
1.5L 手动标准型 5座2015款 6.49 5.99 0.50  
1.8L 自动舒适型 5座2015款 8.99 8.49 0.5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骏派D60降价信息>>

骏派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让利0.7万元-图2

骏派D60的外观兼顾了美观与实用,与竞争对手相比,全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带透镜的熏黑大灯以及格栅的网格设计都走年轻路线,前后下护板也提升SUV的气质。2557mm的轴距也能提升后排空间性,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电动折叠的后视镜让人觉得很实用。

骏派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让利0.7万元-图3

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加入银色饰条点缀,布局与设计方面突显着简约、精致。

骏派火热促销中 最高优惠让利0.7万元-图4

骏派D60提供了自主研发的1.5L和来自丰田的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75kW(102PS),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8PS),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骏派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7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