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mart将引入多款新车型 每季度推出一款

Smart将引入多款新车型 每季度推出一款

2016-07-11 06:1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依托于个性化的外观和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影响力,smart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越来越好,其中今年3月份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的2091台的销量成绩。按计划,未来smart还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smart & AMG 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向网上车市表示:“smart纯电车一直在研发当中,未来新一代smart全系车型均会推出纯电版本。”值得一提的是,纯电车型只是smart产品规划的一部分,今年开始smart中国定制版以及新博速版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smart规划多款新车 纯电动/定制版将引入-图1

smart规划多款新车 纯电动/定制版将引入-图2

smart品牌在今年将有两款纯电动车型推出,分别基于全新一代smart fortwo以及近期推出的全新smart forfour四座版打造,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份的巴黎车展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加入后,将使smart品牌覆盖度得到进一步扩大。

smart规划多款新车 纯电动/定制版将引入-图3

“定制化”在互联网+时代已经成为了产品营销的大势所趋,smart品牌继推出smart forfour吴亦凡版后,还将继续推广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车型,“从今年开始,smart每个季度都会推出中国特别版车型。”毛京波表示。

smart规划多款新车 纯电动/定制版将引入-图4

全新smart Brabus版将推出包括forfour、fortwo和fortwo敞篷版三款车型,三款新车均采用了新的外观套件设计,前进气格栅处的Brabus标识,凸显其高性能身份。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将搭载0.9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2kW,相比标准版提高16kW。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