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大众POLO优惠高达1.4万元

大众POLO优惠高达1.4万元

2016-07-07 07: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大众POLO优惠高达1.4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东明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上汽大众Polo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9.19 7.79 1.40  
1.6L自动舒适型2016款 10.39 8.99 1.40  
1.6L自动豪华型2016款 11.59 10.19 1.4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Polo降价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8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34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上汽大众Polo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大众Polo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大众Polo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POLO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简约的镀铬格栅设计更显时尚、运动,而在车身侧面,立体感较强的腰线与整车造型十分契合,给人以扎实、紧凑的感觉;其后备箱开关隐藏于中央的大众LOGO内,使尾部线条整体感更加突出。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POLO车内采用纯黑色与黑米相间的配色,并配以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提升了整体质感。其整体设计比较符合大众车系一贯的低调风格,但过于统一的家族式布局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POLO搭载大众EA211系列发动机,并提供1.4L与1.6L两种排量,其中1.4L车型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132Nm;1.6L车型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55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