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众泰Z500优惠高达0.4万元

置换众泰Z500优惠高达0.4万元

2016-07-07 06: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众泰Z500优惠高达0.4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众泰万里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众泰Z500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精英型2015款 7.68 7.28 0.40  
1.5T 手动豪华型2015款 8.28 7.88 0.40  
1.5T 手动尊贵型2015款 8.98 8.58 0.40  
1.5T CVT豪华型2015款 9.48 9.08 0.40  
1.5T CVT尊贵型2015款 10.18 9.78 0.4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众泰Z500降价信息>>

众泰Z500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众泰Z50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5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现代朗动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众泰Z500车型介绍:

众泰  1.5T 手动

 

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家族风格逐渐形成。作为众泰首款中级车,Z500的车身造型饱满立体,尤其是前脸部分的设计。头灯与中网融合的造型贯穿整个车头部分,这和T600、Z300有些相似。不过,Z500更显得大气和沉稳。应该说,众泰在车身设计上已逐渐形成了家族化的统一风格。这种简洁的设计虽然不会显得很有个性,但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这种中庸之道似乎更加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众泰  1.5T CVT

内饰: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为全系标配。内饰方面,Z500采用了类似字母“T”形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和外观给人的感觉一样十分简洁。个人觉得倒有些像大众和上代宝马的结合。厂商方面也透露了Z500的内饰在设计之初,确有德系车的设计元素在里面。另外,中控台使用的硬塑料以及细节处的做工,都处在这个价位车型的正常水准。

众泰  1.5T 手动

动力方面,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众泰Z500全系都只有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虽然动力系统的选择性有些不够丰富,但是也足够大部分消费者们使用了,这台发动机的代号是4A91T,同样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包括东南在内的不少自主品牌产品都使用了同系列的动力系统。使用5挡手动变速器,日常使用也足够了。如果经常在城市中驾车的消费者们觉得手动挡开起来有些麻烦,众泰Z500还有使用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可以选择。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