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新一代308将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

标致新一代308将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

2016-07-06 22:5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标致此前发布了未来5年“升蓝向上”的全新品牌发展规划,“升蓝向上”分为产品向上、技术向上、体验向上三个部分。新规划发布后的首款车型——全新一代308,预计将于9月份投放市场。新车在配置方面提升明显,动力方面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致新一代308将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图1

标致新一代308将上市 科技配置大幅提升-图2

全新一代308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仪表盘造型采用与滑雪镜近似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屏幕尺寸更大,功能上也更加丰富,支持蓝牙、苹果CarPlay等功能,空调以及娱乐系统控制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大屏上。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标致新一代308将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图1

标致新一代308将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图2

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得到了全面提升,乘坐空间将进一步增大。现款308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一代308保留1.6L发动机,2.0L发动机将被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动力输出上超越竞品大众桑塔纳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致新一代308将上市 科技配置大幅提升-图3

标致新一代308将上市 科技配置大幅提升-图4

新车前脸沿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镀铬饰条的点缀让进气格栅看起来与众不同。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狼爪造型的尾灯组,宽幅黑色饰板贯穿车尾,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排气布局则采用了低调的隐藏式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