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1-6月销量增6.3% 两款新车将上市

沃尔沃1-6月销量增6.3% 两款新车将上市

2016-07-06 22:0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汽车市场增速放缓,豪华车市场饱受冲击。在经历了去年的“低谷”,沃尔沃今年销量开始回暖。沃尔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6月在中国市场中的销量为40,688台,同比增长6.3%。未来沃尔沃将强化在华产品布局。网上车市梳理沃尔沃下半年新车规划,还有两款旗舰车将投放市场。

沃尔沃1-6月销量增6.3%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1

沃尔沃1-6月销量增6.3%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2

沃尔沃近日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全球销量。1-6月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256,563台,同比增长了10.5%。中国依旧是沃尔沃全球最大的市场,上半年累计销售40,688台,不过6.3%的增速低于平均水平。而在美国市场,沃尔沃同比大幅增长了24.8%。

沃尔沃1-6月销量增6.3%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3

2016年,豪华车整体市场走势尚未回暖,奥迪、宝马和奔驰组成的豪华车第一阵营相对平稳。第二阵营竞争却更为激烈。雷克萨斯、捷豹路虎品牌进入产品“爆发期”,销量水涨船高,沃尔沃未来将面临更大的市场挑战。2015年,沃尔沃全年销售了8.1万台,并未完成10万销量目标,今年将继续发起挑战。

沃尔沃1-6月销量增6.3%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4

沃尔沃1-6月销量增6.3%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5

新款V40已经在6月正式上市。产品方面,已在北京车展完成在华“首秀”的沃尔沃S90将引入国内。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57-72万元人民币,仅售390台。沃尔沃下半年最重磅的车型是国产的S90。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说:“大庆工厂目前已经在试生产S90加长版,新车会在第4季度或者是明年第1季度推出”。(网上车市 2016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