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JEEP吉普指南者 动力强劲吉普有多大马力

JEEP吉普指南者 动力强劲吉普有多大马力

2016-07-07 07:0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宋尘   

 

 近日,编辑从北京毓悦国际吉普jeep经销商处了解到城市SUV指南者全系降价急促,专业全时动力四驱品质,畅享豪华配置越野动力空间。该店全系指南者已到店颜色可选。购车当日手续随车走,异地可上牌,劲享夏日6折优惠更多低价让利尽在北京毓悦吉普jeep店具体优惠详情请致电商家,销售部咨询电话:010-59455501  或  17301048036  大客户经理 

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 价格 现车库存 备注
2.0L 自动两驱运动版2015款 22.19 ↓电议 现车颜色可选 国五2段排量标准
2.0L 自动两驱豪华版2015款 24.49 ↓电议 现车颜色可选 国五2段排量标准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保险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普指南者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2014款车型基本一致,其主要针对车型名称以及相应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一些小幅度调整,2.4L舒适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配置、前排侧气囊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新款指南者将镀铬亮色行李架更换为粉末喷涂银行李架。有力的七孔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醒目的镀铬装饰条点缀,不仅传承了纯正的JEEP家族,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加迷人.

531e750cd387f.jpg

 

 

  

内饰方面,吉普指南者内饰指南者的内饰很好地延续了JEEP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一切以实用为上。做工方面也是十分的细腻。经典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很是有范儿,尺寸也是较为粗大,有着典型的SUV风格。而手感也是非常值得称赞。但与JEEP自由人略显圆润的内饰不同,JEEP指南者的内饰风格更接近新一代的JEEP车型,与大切诺基和指挥官的风格有些类似。

吉普指南者仅15.5万 JEEP城市SUV渠道价-图7 

 

其实这种直线条的内饰风格,早在与自由人同平台的道奇翼龙上早有体现,而指南者本身也是基于道奇Caliber开发的,出现类似的造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531e73420472b.jpg

 

动力系统方面,吉普指南者依旧搭载的是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2.0L两款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形式,而2.4L三款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形式。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相关手续 车辆上牌验车 所需要交购置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