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

2016-07-07 09:5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汉强   

【网上车市台州站】:想要MPV第二排舒适的独立座椅、又想要SUV不俗的通过性。鱼和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还真不一定。因为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东风风行SX6便有着SUV车型中不常见的2+2+3座椅布局以及195mm的最小离地间距。东风风行SX6或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曾亮相北京车展,定位中型7座SUV,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预售价格为8万-11万元。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

风行SX6在外观的设计上基本成功,沉稳的前脸造型受众面广且看着有够档次。SX6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格栅,两边与宽大的车头灯相连,搭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使车头显得更为敦实。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2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3

  SX6作为东风风行首款7座型SUV,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偏中庸化,谈不上多时尚,却带着些许的稳重风味,很好的把握了自身市场群体的审美观念。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4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5

熏黑的大灯搭配蓝色的圆环点缀,让大灯整体十分精神,SX6的大灯均采用卤素广源,不过近光灯光配备了透镜组。此次拍摄的车型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位于前雾灯的上方,但不确定是不是全系都有。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6

SX6车身尺寸为4660mm×1810mm×1790mm,轴距为2750mm,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倒,第二排可前后移动和折叠,带来更加灵活实用的空间。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7

新车的尾部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连体双色车尾色彩鲜明,尾灯之间采用灯带装饰件连接,跨界风格浓郁,精致的造型和镀铬装饰极力渲染出时尚稳重的气息。横向双排气管设计,充满运动感,并且采用镀铬装饰,提亮尾部整体的颜色,与护板完美结合,造型别致。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8

东风风行SX6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提示效果更好,并带有加热和自动折叠的功能。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9

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为风行SX6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气息,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R17。但是值得提醒一句的是,原车能配备这个尺寸的轮胎虽然很显厂家的诚意。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0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1

  其内饰设计同样十分简洁,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深色木纹装饰板,显得比较沉稳。上炮筒仪表盘,黑底白字配合蓝色光圈,清晰度非常不错,中央行车电脑可显示胎压、温度、油耗等内容,方向盘尺寸也大小适中,3点和9点的凹槽提供了良好的握感。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2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3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4

配置方面,东风风行SX6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ESP、坡道辅助、空气过滤、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助力转向、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但尚不确定是否全系都有。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加入天窗、定速巡航、360度全景监测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5

空间方面,SX6前排、中排、后排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在乘坐过程中,最多接触的,能最直接带来舒适体验的就要算是座椅了。风行SX6选用柔软皮质座椅,材质扎实,工艺考究;全新开发的立体脉络座椅造型,包裹性更强,更符合人机工程,舒适度更高。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6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7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8

  前排驾驶室座椅还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为可放倒式设计,后部乘坐与装载空间分配更灵活多变,满足不同程度的储物需求

7座家用中型SUV SX6台州鑫诚到店实拍-图19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其中一款为1.6L+CV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器。另一套动力为2.0L+5MT,2.0L发动机源于PSA,最大功率145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2.0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文章小结:SX6作为一台主打家用的SUV而言,沉稳、大气的外观内饰造型会为其加不少分,而2+2+3共7座的布局更是其最大卖点。同时风行SX6也将于7月24日上市,新车将推出1.6L、2.0L两种动力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11万元。现新车已到台州鑫诚东风风行4S店,欢迎感兴趣的车友到店赏车试驾。

台州市鑫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鑫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18069379907
地址:路桥区卖芝桥东路888-16号
优惠促销 景逸S50最高优惠0.0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