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斥巨资研发SUV等两款新车 明年投产

广汽斥巨资研发SUV等两款新车 明年投产

2016-07-06 14:4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按照广汽集团的规划,实现传祺品牌跨越发展将是未来的发展核心,到2020广汽将累计投资340亿元打造传祺品牌。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其将投资5.9亿元用于广汽乘用车A32车型项目和广汽乘用车A35车型项目。两款车分别为一台SUV和一台轿车。其中SUV有望明年在广州工厂投产。

广汽斥巨资研发SUV等两款新车 明年将投产-图1

广汽斥巨资研发SUV等两款新车 明年投产-图1

“十三五”期间推出20-30款新车,这是广汽传祺制定的新产品规划。轿车和SUV占据重要板块。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A32车型(SUV)项目的总投资为1.45亿元,研发费用6.835万元。明年传祺将推出一款新入门SUVGS3或为A32项目车型。

广汽斥巨资研发SUV等两款新车 明年投产-图2

广汽集团此次审议并通过的A35车型(轿车)项目总投资为44,477万元,其中研发费用25,000万元,生产准备及固定资产投资19,477万。广汽传祺在轿车板块已有较为完善的布局。根据传祺规划,在GA8之上还有一款旗舰轿车GA9。广汽集团斥巨资投入的轿车项目或为这台车型。

广汽斥巨资研发SUV等两款新车 明年将投产-图4

广汽斥巨资研发SUV等两款新车 明年将投产-图5

广汽集团正打造以广汽研院为核心的研发体系为自主品牌新产品技术提供研发支持。累计投资15.2亿元的《广汽研究院化龙研发基地重大技术改造项目》以及《关于广汽研究院化龙研发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已开始启动,为密集的新车投放提供研发支持。(网上车市 2016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