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沃尔沃V40优惠4.21万元 部分现车

沈阳沃尔沃V40优惠4.21万元 部分现车

2016-07-06 09:5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沈阳沃尔沃V40优惠4.21万元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尊荣富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沃尔沃V40有现车,购车可享受4.2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T3智尚版2016款 22.39 20.28 2.11 有现车
1.5T T3智逸版2016款 24.49 21.38 3.11 有现车
1.5TT3 智雅版2016款 26.49 23.68 2.81 有现车
2.0T T4智雅版2016款 28.09 23.88 4.21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V4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沃尔沃V4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向前延伸的车头以及家族式X型进气隔栅,内部搭配黑色烤漆装饰,日间行车灯,则被安排在了保险杠靠近下缘的位置,既保证了其美观又在开启时又不会过于刺激行人的视线,整体感觉运动气息浓郁。

沃尔沃(进口)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家族式的悬浮中控设计,经典的拟人空调按键,都在说明V4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沃尔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能与手机进行互联,并且还可以用语音控制音响和导航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沃尔沃(进口)  1.6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5款沃尔沃V40换装了1.6T发动机取代原2.0T低功率发动机,并增加了两款个性运动版车型。新的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老款2.0T低功版性能数据相同,但扭矩有却下降到240牛米,而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V40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4.2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

更多» 沃尔沃V40图片

更多» 沃尔沃V40热门百科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