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购马自达5可享2.5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

购马自达5可享2.5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

2016-07-07 00: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娟   

购马自达5可享2.5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马自达5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舒适型 7座2013款 17.68 15.18 2.50  
2.0L 自动豪华型 7座2013款 19.38 16.88 2.50  
2.0L 手动舒适型 7座2013款 16.58 15.08 1.5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5降价信息>>

购马自达5可享2.5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图2

外观方面:马自达5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是典型的MPV厢式车身,而且也是四款车型中唯一还使用滑动侧门的(高配为双侧电动门),车厢内部设计上也在追求空间最大化,所以一切都是尽量保证你乘坐时的便利性,这也使得它更接近完美的诠释了MPV的优势。

购马自达5可享2.5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图3

内饰方面:马自达5的中控台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感觉到做工的精细,很对得起进口的身份,恰到好处的银色饰条配全黑的内饰再搭白色座椅,烘托出车内动感时尚的氛围。排挡杆安放在中控台下方,空出扶手箱位置,有利于对储物空间的安排。

购马自达5可享2.5万元优惠  欢迎选购-图4

动力方面:马自达5的车身还算紧凑,车身重量也并不太重,2.0L发动机配合五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配置足够家用,前后49:51的配重比也让马自达5具备运动MVP的身份了。

 

编辑点评:目前马自达5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