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搭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搭6速自动变速箱

2016-07-06 00:0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长安汽车在不断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每年在研发方面投入的经费占销售收入的5%。此前从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官方获悉:长安全新开发的一款六挡变速箱已进入产品验证阶段。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长安汽车主要零部件供应商。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长安牌SC7169FB5轿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SC7169FB5轿车为长安逸动车型,目前逸动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逸动有望搭载长安全新开发6速自动变速箱,并于年内上市。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1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2

目前现款逸动传动方面搭载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箱有望取代现款车型的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3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4

此前曝光的新款逸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无变化,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延用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达到160Nm。相比比亚迪F3搭载的1.5升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5

目前长安旗下多款产品依然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同级别产品搭载的6速变速箱相比,已经落后对手。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有望搭载在悦翔V7、CS35均有望搭载。目前长安睿骋和CS75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届时也将被这台全新的6挡变速箱所取代。(网上车市 2016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