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昌河新小型SUV-8月上市 酷似奔驰smart

昌河新小型SUV-8月上市 酷似奔驰smart

2016-07-05 20:2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进入2016年后,昌河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SUV战略车型“Q25”,同时也奠定了其全面发力乘用车市场的整体基调。近日,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Q35”预计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我们通过比较昌河Q25、绅宝X25以及绅宝X35三款车间的定价规律,推测未来昌河Q35的起售价格有望为6.5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的外观(车尾)与奔驰全新smart fortwo车型有几分相像。

昌河新小型SUV-8月上市 酷似奔驰smart-图1

昌河全新小型SUV-8月上市 预计6.59万起-图2

昌河全新小型SUV-8月上市 预计6.59万起-图3

昌河Q35外观设计年轻且富有活力。圆润的车头造型,在蜂窝状进气格栅与昌河蓝色LOGO的共同衬托下,显得十分精致。超大“直立”式的前雾灯设计,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同时也保证了较高的原创性。车尾部分,昌河Q35有几分全新smart fortwo的神韵,特别是位于两侧的不规则尾灯,凸显其俏皮风格。

昌河全新小型SUV-8月上市 预计6.59万起-图1

昌河Q3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2560mm。与现款Q25相比,上述几项参数分别领先191mm、65mm、120mm和41mm,可以看出新车明显比Q25大了不少,车内空间也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昌河全新小型SUV-8月上市 预计6.59万起-图2

昌河全新小型SUV-8月上市 预计6.59万起-图3

动力方面,昌河Q35将搭载与Q25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148N·m,动力数据介于排量相当的江淮瑞风S3(1.5L)和长安CS35(1.6L)之间。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