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

2016-07-05 20:49: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雷诺目前在华共有3款SUV车型,分别为卡缤、科雷嘉和科雷傲。其中小型SUV卡缤已经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在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与日产新一代奇骏共享平台,并将由东风雷诺国产,计划10月份前后上市销售。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全新一代科雷傲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有着脱胎换骨般的变化,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图1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图2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图1

全新一代科雷傲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前脸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大气。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厚重,镀铬装饰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前门板,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图2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图3

新车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采用仿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营造出运动的氛围,真正的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配有8.7英寸中控大屏,和少量功能按键,与现款车型相比,档次感和科技感均得到明显的提升。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图4

雷诺旗舰SUV谍照曝光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图5

全新一代科雷傲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26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和225Nm,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的四驱版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展开竞争,动力输出方面与CR-V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峰值扭矩高于竞品。(网上车市 2016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