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斯巴鲁XV热销中 让利高达2.5万元

斯巴鲁XV热销中 让利高达2.5万元

2016-07-06 09:0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斯巴鲁XV热销中 让利高达2.5万元-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富琪店内斯巴鲁XV热销中,让利高达2.5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i CVT特装运动版2015款 19.98 17.48 2.50  
2.0i CVT精英导航版2015款 22.78 20.28 2.5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巴鲁XV降价信息>>

斯巴鲁  2.0i CVT

外观方面:在价格方面XV显然已经适应了中国市场,今年2月上市的XV比老款车型普降8000元,同时推出了一款入门产品—2.0i进取版,售价18.98万元。20万不到的进口车型有多诱惑自然不用编辑多说,更何况人家还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呢,这点欧蓝德可真的是做不到。

斯巴鲁XV热销中 让利高达2.5万元-图2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的车型,银色饰板,座椅上的橙色缝线等活泼元素大面积进行使用,打破沉闷的同时还给大伙带来不少惊喜。偏向运动的设计也说明了斯巴鲁的品牌文化,就算低配车型也没有给人以寒酸的感觉。

斯巴鲁XV热销中 让利高达2.5万元-图3

动力方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6N·m,与其搭配的是CVT变速器,模拟6挡。这套动力总成在低速工况比较敏感,在上坡则需要拉高转速至4000转左右。由于底盘调教的优势,整体操作性和可玩性都大大提高。

编辑总结:XV的优势在于价格,18.98万元的确很吸引,缺点则暴露在装载能力和空间。低重心的驾驶感受的确用SUV来形容并不是很恰当,更偏向跨界车的风格也成了小众车迷的最爱。当然希望Siri Eyes Free系统可以多搭载写车型,这样就完美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