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5.29-6.59万

吉利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5.29-6.59万

2016-07-06 09:0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金刚”家族是吉利汽车旗下主打低价市场的小型车系列,即三厢版车型迎来换代后,金刚Cross也将进行重大升级。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全新金刚Cross正式上市。全新金刚Cross共推出悦享版、智享版和尊享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9万元、5.59万元和6.59万元。

吉利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5.29-6.59万-图1

吉利全新金刚Cross 官方指导价格
动力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悦享版 5.29
智享版 5.59
尊享版 6.5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5.29-6.59万-图2

吉利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5.29-6.59万-图3

全新金刚Cross将采用与全新金刚三厢家轿相同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并悬挂吉利全新蓝黑盾形标识,同时加入LED前大灯、LED日行灯、回纹格栅等造型元素,突出年轻、时尚的气质;银色行李架、尾翼扰流板、黑色裙边等特征造型,使全新金刚Cross的跨界风范更加浓郁。高达180mm的离地间隙、19°的接近角和33.7°的离去角,赋予其良好的通过性。

全新金刚Cross搭载了采用DVVT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41 N.m,并提供5MT和4AT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在油耗方面,全新金刚Cross最低油耗仅为5.6L/100km。

吉利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5.29-6.59万-图4

全新金刚Cross对于配置的提升力度同样不小。首先是中控屏尺寸由此前的7英寸提升到8英寸,不仅拥有1024×600的高分辨率和更大的可视面积,还采用响应更快的电容屏,同时其内置4G存储硬盘。此外还有诸如换挡提醒、多功能方向盘和防夹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网上车市 2016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