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

2016-07-05 14:2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广汽本田目前仅有一款小型SUV——缤智。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中型SUV冠道。新车为5座布局,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将首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除2.0T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搭载1.5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图1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图2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图3

冠道前脸基本延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新车配备的全LED大灯造型相对来说比较低调,但灯组内部设计依然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镀铬饰条贯穿车尾,与两侧“C字形”LED灯组相连。D柱较为粗壮,同时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有一些轿跑SUV车型的感觉,加之上翘的尾翼,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图4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图5

新车侧面带有镀铬装饰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银色踏板与前后护板相呼应。冠道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换挡方式采用了较为独特的按键式设计。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图6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上市 首搭2.0T发动机-图1

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个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70Nm,与2.0T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此外还有望提供四驱版车型。冠道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日产楼兰等车型展开竞争,昂科威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之相比在动力输出上新车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