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购睿翼享1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购睿翼享1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7-06 01: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购睿翼享1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宏源亚兴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马自达睿翼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0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2.0L 精英版 16.48 15.48 1.00 现车充足
2015款 2.0L 豪华版 17.28 16.28 1.00
2015款 轿跑 2.0L 精英版 17.68 16.68 1.00
2015款 轿跑 2.0L 豪华版 18.48 17.48 1.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马自达睿翼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马自达睿翼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华泰、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一汽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睿翼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马自达睿翼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最低首付2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睿翼车型介绍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2015款马自达睿翼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变化之处主要在细节方面。其中,最明显的莫过于前进气格栅,新增加的横条状镀铬格栅造型简洁而时尚,使前脸造型视觉上显得更为醒目。车身侧面与尾部则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整体线条流畅饱满,彰显出马自达一贯的运动风格。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5款马自达睿翼在内饰造型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不过在用料方面却做出了一定的升级。例如中控台采用了更运动的钢琴烤漆设计,中控台的旋钮和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包裹,使车内显得更具质感的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基础,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全车八气囊、倒车雷达及带有多碟CD的车载音响系统等实用配置。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2015款马自达睿翼依旧采用2.0L直列四缸和2.5L直列四缸两种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84N•m /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全系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