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奥迪A3火热促销 店内最高优惠高达4.5万

奥迪A3火热促销 店内最高优惠高达4.5万

2016-07-06 00:0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奥迪A3火热促销 店内最高优惠高达4.5万-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奥迪A3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4.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Limousine 35 TFSI舒适型2014款 25.48 20.98 4.5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3降价信息>>

奥迪A3火热促销 店内最高优惠高达4.5万-图2

奥迪A3的前脸体现了奥迪家族的经典风格,让人过目不忘。大嘴格栅的线条简约饱满,大灯无疑是前脸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日间行车灯采用LED照明单元犹如钻石版璀璨夺目。LED车灯点亮速度更快、光源柔和不刺眼,为其增添了行车安全保障。

奥迪A3火热促销 店内最高优惠高达4.5万-图3

仪表台、圆形出风口、以及只在奥迪运动型车上采用的方向盘式样,使得奥迪A3的内饰看上去与同平台的奥迪TT跑车拥有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而触感极佳的真皮内饰被各种镶嵌金属抛光的按钮或装饰所点缀,在营造出浓重的运动氛围的同时,更能让人体会到奥迪品牌一贯的精致做工。

奥迪A3火热促销 店内最高优惠高达4.5万-图4

A3来自大众PQ35平台,这个平台目前生产的有明锐、速腾、高尔夫6代等针对家用的车型,也有像高尔夫GTI、明锐RS这种强调运动的车型,总之,PQ35平台生产的车型,都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眼前的这辆奥迪A3采用1.8T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3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4.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