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内饰营造豪华感,曝江淮瑞风S7更多谍照

内饰营造豪华感,曝江淮瑞风S7更多谍照

2016-07-05 10:42: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江淮瑞风S7的更多谍照,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全新的内饰也营造出一些豪华感,根据之前报道,该车有望于今年内上市。

内饰营造豪华感,曝江淮瑞风S7更多谍照-图1

江淮瑞风S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宝瓶口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融合的更加顺畅,同时两侧雾灯组部分设计更加突出棱角。此外,新车前大灯组目前还采用临时伪装灯设计,其量产后的灯组造型目前尚不清楚。

内饰营造豪华感,曝江淮瑞风S7更多谍照-图2

而在车尾设计上,新车尾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且采用了透明灯罩设计,从而显得有些与众不同。而部分镀铬装饰也让车尾看起来多了几分时尚。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度将达到4800mm,轴距将达到2800mm,并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内饰营造豪华感,曝江淮瑞风S7更多谍照-图3

内饰营造豪华感,曝江淮瑞风S7更多谍照-图4

而在内饰设计上,红色双色搭配给人感觉非常时尚,虽然环抱型中控台造型与圆形空调出风口颇有几分奔驰的设计风格,但整体营造出了一些豪华感。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而像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也在新车上出现。

内饰营造豪华感,曝江淮瑞风S7更多谍照-图5

【之前曝光的江淮瑞风S7内部资料】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江淮内部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本次曝光的新车采用了一台手动挡变速箱,所以不排除未来新车还将提供其他动力组合。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