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科雷傲促销优惠1.5万 购车送大礼包

科雷傲促销优惠1.5万 购车送大礼包

2016-07-06 03: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科雷傲促销优惠1.5万 购车送大礼包-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雷诺海南瀚龙宝诺4S店获悉,科雷傲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限时优惠高达15000元,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科雷傲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2.0L两驱舒适版2016款 23.38 21.88 1.50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雷傲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科雷傲车型介绍:

雷诺

雷诺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更加时尚,且更具表现力,彰显了新车型的动感气质。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科雷傲很好的拿捏了变化的尺度与方向,就像纬度风朗一样,新科雷傲也将自己打扮的非常大众化。雷诺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更加时尚,且更具表现力,彰显了新车型的动感气质。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科雷傲很好的拿捏了变化的尺度与方向,就像纬度与风朗一样,新科雷傲也将自己打扮的非常大众化。

雷诺

2014款雷诺科雷傲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5L引擎,其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26牛米。变速器方面依然采用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9.8L的综合油耗说明科雷傲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雷诺

    延续上一代科雷傲使用2.5L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6kW,最大扭矩225 Nm。新科雷傲增加2.0L发动机的动力选择,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3Nm,配合性能稳定、响应灵敏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十足且燃油经济性更佳。

科雷傲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诺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一款SUV,科雷傲是雷诺在华车型中销量的顶梁柱,将个性与舒适、实用融合得很好。全景天窗及先进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是它的两大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