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玛驰优惠高达0.6万元

置换玛驰优惠高达0.6万元

2016-07-05 07: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玛驰优惠高达0.6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弘帆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玛驰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元。活动时间为2016年05月06日 - 2016年06月04日。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XE 手动易享版2015款 5.98 5.38 0.60  
1.5XL 手动易炫版2015款 7.09 6.49 0.60  
1.5XE 自动易型版2015款 7.28 6.68 0.6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玛驰降价信息>>

玛驰在4S店保养保险情况:

日产玛驰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玛驰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玛驰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2XE 手动

玛驰前中网、头灯造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C字形尾灯以及隐藏式后门拉手也很有特色。这样的设计符合小型车活泼、乐趣的特点。在配色上,增加了一款粉色车身作为主推车款。定位于小型车,主要针对年轻的女性消费人群。

东风日产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新款玛驰依旧给我们提供了深色和浅色两种配色方案。玛驰在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视觉感受比较饱满,但在内饰氛围以及内饰用料上并没有吸引眼球的地方。

东风日产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玛驰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除提供1.5L发动机之外,此次新加入了1.2L易享版,作为入门版车型,其配备1.2L的HR12DE引擎,最大功率54kW,最大扭矩104N·m,百公里油耗为4.7L,售价5.98万元,作为入门版车型比较合适,但由于是手动挡,不适宜不熟悉驾驶手动挡车的消费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