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搭小排量 PK宝马7系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搭小排量 PK宝马7系

2016-07-04 21:4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面对越来越严苛的排量法规,新能源和小排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已在RX等车型上搭载混动系统。现款雷克萨斯LS入门车型搭载4.6升大排量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处获悉:雷克萨斯新一代LS有望在2017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2017年投放市场。新一代LS上市后将与宝马740Le等同级别车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搭小排量 PK宝马7系-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搭小排量 PK宝马7系-图2

LS是雷克萨斯旗舰轿车车型,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雷克萨斯LS车型属于第四代车型,搭载4.6升和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下一代LS车型将搭载一套由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目前已搭载在雷克萨斯RX上。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93千瓦,峰值扭矩为335牛米;而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30千瓦。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搭小排量 PK宝马7系-图1

雷克萨斯全系车型目前都已进口方式在华销售。现款雷克萨斯LS搭载4.6升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在换装更小排量的3.5升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仅为25%,下调了15个百分点。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搭小排量 PK宝马7系-图3

新能源作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各大车企都在布局。宝马7系也将推出插电混动车性——740Le,搭载的是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千瓦。雷克斯RS混动版上市后将于其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搭小排量 PK宝马7系-图4

雷克萨斯全新LS将搭小排量 PK宝马7系-图5

新一代车型将会基于LF-FC概念车打造,预计会采用改进后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全LED大灯点亮后效果极佳。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谍照。从前格栅、侧面线条不难看出是LS车型,但由于伪装严密,尚未能看出具体设计。不过雷克萨斯近来推出的多款新车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新一代LS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6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