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凯翼拟斥30亿发力智能互联 匹配多款SUV

凯翼拟斥30亿发力智能互联 匹配多款SUV

2016-07-04 18:2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打造智能互联网汽车一直是凯翼汽车的品牌愿景。近日,网上车市从芜湖市环保局获悉,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拟投资30亿元新建凯翼云木科技智能互联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项目主要研发硬件设备及软件开发,可年产20万套智能互联产品,预期投产日期为2018年12月。待其正式落成后,凯翼汽车旗下多款SUV车型(包括正在规划中的)均有望与之匹配。

凯翼拟斥30亿发力智能互联 匹配多款SUV-图1

凯翼拟斥30亿发力智能互联 匹配多款SUV-图2

据了解,凯翼汽车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车联网软件、硬件、服务及智能安全驾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车载信息娱乐导航系统,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大数据中心系统,云服务系统,车载智能硬件等。

凯翼汽车-SUV产品布局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凯翼X3 A级SUV 已上市
凯翼V3 A级SUV(7座多功能车) 2016年8月8日
凯翼X5 A级SUV 2018年
凯翼X7 B级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翼拟斥30亿发力智能互联 匹配多款SUV-图3

凯翼X5/X7将搭载类似特斯拉的超大中控液晶屏,并且内置于该屏幕的icar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将在这两款车型上升级至2.0版本,其主要功能包括:智能推送1.0、远程控制2.0、车生活助理2.0、可穿戴设备、自动泊车、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系统、碰撞预警、防疲劳驾驶系统和夜视系统等。

 纵观近年来国内车市,自主品牌阵营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壮大,扩充速度过快自然也带来许多问题。对于正处于“孩童期”的凯翼汽车来说,不盲目制定长远目标,立足于眼前稳扎稳打,不失为一种良策。(网上车市 2016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