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风行7座SUV-最新信息曝光 将推6款车型

风行7座SUV-最新信息曝光 将推6款车型

2016-07-05 12:0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7座SUV -SX6首发亮相,新车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推出1.6L和2.0L两种动力6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经销商处了解到:风行SX6预售价格区间为7.99万-9.99万元。新车投放市场后将面向家用/商用兼顾且对车辆品质具有较高要求的车主。

东风风行7座SUV价格曝光 售7.99万元起-图1

东风风行SX6预售价
排量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L 手动豪华版 7.99
手动尊享版 8.59
自动豪华版 8.99
自动尊享版 9.99
2.0L 手动豪华版 8.49
手动尊享版 8.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行7座SUV价格曝光 售7.99万元起-图2

风行SX6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应用了大尺寸横向四幅式设计;LED前大灯炯炯有神,并装备了蓝色透镜;镀铬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配合,大气时尚。车尾部分,两侧尾灯运用了熏黑处理,并利用银色装饰线使尾部呈现出激进前卫的设计风格。

东风风行7座SUV价格曝光 售7.99万元起-图3

风行SX6基于现款S500轿车平台打造.据东风风行官方数据显示,风行S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70(含行李架为179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风行SX6将采用“以大打小”的策略,即以中型车的尺寸主打紧凑型车市场。与竞争对手相比,风行SX6在空间上拥有不小的优势,这也许将成为其抢占市场高位的制胜“武器”。

东风风行7座SUV价格曝光 售7.99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风行SX6将提供1.6L和2.0L两种选项,最大功率为90kW和110kW,峰值扭矩达155Nm和196Nm,传动方面2.0L版匹配5MT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提供5MT和CVT两种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