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凯翼斥10亿元-开发新项目 产2款新能源车

凯翼斥10亿元-开发新项目 产2款新能源车

2016-07-04 15:0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凯翼汽车于6月20日发布上市了旗下首款SUV凯翼X3,同时还首次对外公布了,未来公司将以新能源汽车作为主要发展方向。近日,网上车市从芜湖市环保局官方获悉,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凯翼两款互联网新能源车研发和产业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开始一次公示,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将年产3万辆S32EV电动车+XC51-PHEV车型。

凯翼斥10亿元-开发新项目 产2款新能源车-图1

凯翼斥10亿元-开发新项目 产2款新能源车-图1

凯翼斥10亿元-开发新项目 产2款新能源车-图2

网上车市了解到,上述S32EV电动车便是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C3R EV,而XC51-PHEV则可能是凯翼X3插电混动版。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凯翼C3R EV将于今年9、10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届时新车将推出150公里和200公里续航的两种车型。”该车的上市将拉开凯翼新能源车密集投放的序幕。

凯翼斥10亿元-开发新项目 产2款新能源车-图3

据郑兆瑞介绍,“未来三年内,凯翼将陆续推出包括SUV在内的5款全新车型,同时还将基于各自产品打造出相应的新能源版本。”届时,凯翼SUV系列中的X3、X5、X7均将匹配插电混动系统,而V系列多功能家用车和C系列轿车则将匹配纯电动动力系统,6款新能源车型的规划布局放眼整个自主品牌内也是屈指可数。

凯翼斥10亿元-开发新项目 产2款新能源车-图1

除了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凯翼汽车在销售渠道方面也有着相当清晰的规划。从凯翼汽车公布的信息来看,凯翼一级网络现已覆盖全国202个地级市,服务网点317个,合作网点517个,未来将持续扩增。到2020年,凯翼汽车将冲击25-30万辆的销量目标,达2015年实际销量的7倍。(网上车市 2016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