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销量大增60% 挑战112万年销量

北京现代销量大增60% 挑战112万年销量

2016-07-04 14:5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汽车销售低增长的态势蔓延至中国,北京现代也在遭遇严峻挑战。在历经去年的蛰伏后,北京现代今年3月起一扫颓势重新发力。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6月销量实现9.7万辆,同比增幅达60%。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总销量达52.2万辆,实现了同比增长。根据北京现代规划,今年将挑战112万销量目标。

北京现代销量大增60% 挑战112万年销量-图1

北京现代销量大增60% 挑战112万年销量-图2

数据显示,北京现代6月共有5款车型月销量过万。中高级车名图销售15,000辆;SUV车型全新途胜销售13,800辆,中级车朗动19,200辆,瑞纳销量13,000辆,领动13,500辆。除了瑞纳,其他产品均为“D+S”(中高级轿车+SUV)战略车型。

北京现代销量大增60% 挑战112万年销量-图3

北京现代销量大增60% 挑战112万年销量-图4

自2011年启动“D+S”战略(中高级轿车+SUV)、致力于品牌提升以来,北京现代产品不断。目前旗下已有14款产品。今年6月D+S,即中高级车与SUV的销量占到总销量的一半。事实上,从今年3月起,北京现代月销量就开始稳步回升,月均销近10万辆。6月是传统销售淡季,北京现代大幅增长60%,累计销售新车9.7万辆。今年,北京现代将挑战112万销量目标。

北京现代销量大增60% 挑战112万年销量-图1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年,未来五年北京现代在战略布局和新品规划上会有所调整。6月13日北京现代首款新能源车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上市,并宣布开启新能源战略NEW计划。“2020年底前北京现代将推出9款新能源车”,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向网上车市表示,2020年新能源车销量将占北京现代总销量的10%。(网上车市 2016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