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综合让利10000元 购风行S500机不可失

综合让利10000元 购风行S500机不可失

2016-07-04 13:3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深圳枫兴风行,月底全场特惠,裸价秒杀,同期最低!“0利息0月供”不贷白不贷,综合让利10000元,更有多重惊喜等你来!家电礼品任性拿,想“省心省钱”购车的您,通过网络或者电话报名,还可以获得5000元礼包!赶紧拿起电话拨打400-919-3539报名吧!

超值优惠 全系车型仅5.99万元起

综合让利10000元 购风行S500机不可失-图1

超大空间 多样组合更实用

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全能家用7座MPV,以轿车化的舒适和大空间的优势杀入小型家用MPV市场,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过万,100天销量过3万,排名轻松进入前十,成为MPV市场销量增速最快、关注度最高的小型MPV之一。

综合让利10000元 购风行S500机不可失-图2

风行S500能够如此迅速的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其最大优势就是超强的性价比和表现突出的实用性。在家用消费者最为重视的空间方面,S500的轴距高达2750mm,“2+2+3”的7座椅设计,可以随心组合,充分满足了家中三代人的需要。在全家自驾出行时,将第三排放倒之后,后备箱的空间可以得到最大化的利用,日常用品、儿童玩具、童车帐篷等物品更是不在话下,真正带来了实用性超强的置物空间。

 

黄金排量组合 搭载CVT实用性突出

综合让利10000元 购风行S500机不可失-图3

此外,在最考验车辆品质和性能的动力系统方面,风行S500选择搭载了源自三菱品牌的4A9系列1.5L/1.6L发动机,具有排量小,重量轻、技术先进的优势。而与之配套的则是5MT和CVT变速箱,其中,CVT无级变速箱更是在十万以下同级车型中首次引入,不仅具有更加良好平顺的操控性,还能带来更加便利的驾驶体验,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用途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独有后排独立空调 带来畅爽出行体验

综合让利10000元 购风行S500机不可失-图4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500车内搭载的多项科技配置也非常实用,博世最新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先进配置一应俱全。特别是在夏季多雨的季节,遇到颠簸或湿滑路段时,ESP可以及时发挥效用,防止车身因侧滑引起的事故,保障行车安全。此外,风行S500还采用了独特的后排地板式独立空调,可自行调节送风量大小,在炎热的夏日里,同时打开前后排两个空调,可以让车内温度迅速降低,让全车乘客畅享凉爽的自驾行程,实在是夏日出行的好选择。

 

炎热的夏季让人苦不堪言,一款能抵御夏日酷暑,舒适贴心的座驾才是最靠谱的选择,而风行S500的宽敞空间、贴心设计以及目前正席卷全国的“惠民风暴”现金超值优惠,更是给众多消费者带来了清凉舒爽的夏日购车好选择,怎能不令人心动!

综合让利10000元 购风行S500机不可失-图5

心动就下手,喜欢就开走,任性就带走,开自己的车,让别人抢票去吧!

深圳枫兴旗舰店诚邀广大新老客户到店体验东风风行给您带来的驾驶乐趣、智慧新境界。欢迎感兴趣的您前来品鉴试驾体验,更多的优惠,更多的惊喜在等着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预约,以上所有优惠都要提前预约才能享受,没有提前报名登记的不能享受以上所有优惠!报名热线:4009193539。

经销商信息:

深圳枫兴风行观澜4S店

销售热线:0755-36863701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大道环观中路362号粮食集团旁

深圳枫兴风行平湖4S店

销售热线:0755- 8467003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龙东路246号(爱文小学和大水坑收费站附近)

以上所有优惠都要提前预约才能享受,没有提前报名登记的不能享受以上所有优惠!报名热线:4009193539 。

电话:400-919-3539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南大富社区环观中路3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