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凯迪拉克CT6曲靖优惠1万元店内火热销售

凯迪拉克CT6曲靖优惠1万元店内火热销售

2016-07-04 12:41: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顾   编辑:顾鹏   

凯迪拉克CT6曲靖优惠1万元店内火热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曲靖站近日,编辑从曲靖英茂靖凯4S店获悉:店内凯迪拉克CT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现金可享1万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或者试驾购买。

凯迪拉克CT6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时尚型2016款 43.99 42.99 1.00  
28T精英型2016款 46.99 45.99 1.00  
28T豪华型2016款 48.99 47.99 1.00  
28T领先型2016款 54.99 53.99 1.00  
28T铂金版2016款 61.99 60.99 1.00  
40T豪华型2016款 59.99 58.99 1.00  
40T领先型2016款 67.99 66.99 1.00  
40T铂金版2016款 81.88 80.88 1.00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CT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目前凯迪拉克在华拥有ATS-L、XTS和CTS三款轿车产品,CT6上市后将补充凯迪拉克在D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布局,进一步完善旗下轿车产品阵容。根据上汽通用规划,未来凯迪拉克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将有95%采用本地化生产,CT6直接在上海凯迪拉克专属工厂投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超过3米的轴距以及智能四驱系统的使用,让CT6在拥有宽敞车内空间的同时,行车更为稳定。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今日上市 搭3.0T发动机(图3)

 

新车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采用了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前大灯造型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前大灯采用泪眼造型,十分夺目,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型LED前大灯,将车头上半部与保险杠镀铬装饰相互辉映,整体感增强。除此之外,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CT6下侧格栅采用黑色哑光一体式设计,搭配不同色下包围,再次为前脸设计加分。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今日上市 搭3.0T发动机(图4)

 

CT6的车身线条修长,采用双腰线设计,加上三叉五幅轮毂的设计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后视镜设计较为修长。侧面下沿一条贯穿前后车门的镀铬装饰条,与车门玻璃上沿的弧形镀铬装饰条形成呼应关系,将CT6侧面轮廓一览无余的展示出来。延伸至侧面的前车灯和尾灯,同样形成呼应关系,使新车的整个侧面豪华感十足。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今日上市 搭3.0T发动机(图5)

 

相比于前脸设计,CT6的车尾要精简一些,尾灯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竖条状设计,并配有LED光源,并且边缘由镀铬装饰点缀更显精致。结合前大灯组,CT6全车镶嵌208颗LED光源。在车尾的车牌区域内,整体造型与凯迪拉克全新盾牌Logo相得益彰。而双边四出的尾排给这台商务气息浓厚的凯迪拉克旗舰车增添运动气息。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今日上市 搭3.0T发动机(图6)

 

CT6内饰设计巧妙运用对称与非对称式设计手法,令车舱氛围严谨而不失韵味。以中控台为代表的宽体视觉延伸设计带来更加舒展的空间感受,立体的仪表盘搭配大尺寸液晶屏以及特别的挡杆样式提升内饰的豪华感。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上搭载了多项功能按键,内部运用了木质材料、高档皮革,以及碳纤维饰板也提升整车档次。CT6内饰配色上也非常丰富,有棕色、米色和黑色多种选择。

 

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今日上市 搭3.0T发动机(图7)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有2.0T和3.0TT两台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0TT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峰值扭矩为54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通用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Star/Stop启停功能。对比同级别豪华轿车的宝马7系,在动力方面,CT6搭载的3.0T发动机远超宝马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多58千瓦,峰值扭矩多93牛米。

 

 编辑点评:CT6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系列,采用全新命名、全新平台、全新技术,一切均代表了凯迪拉克目前的最顶级工艺。看中就不要再等了!

曲靖英茂靖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曲靖英茂靖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874-3161999
地址:曲靖市沾益县龙华大道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