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奔驰GLE现金直降9万元起 少量现车可提

奔驰GLE现金直降9万元起 少量现车可提

2016-07-06 05: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奔驰GLE现金直降9万元起 少量现车可提-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奔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E车型有少量现车,时下购车最高降价9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E 400 4MATIC2015款 93.2 84.20 9.00 少量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E降价信息>>

奔驰GLE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GLE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贷款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GLE级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200元左右,大保养4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GLE级全险费用在2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GLE级车型介绍

奔驰GLE级最高降4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奔驰GLE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前进气栅使用双横幅设计。与现款ML系列相比,奔驰GLE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更是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尽管有很多的改变,但是从侧面腰线看上去,你还是能依稀看到老款ML的影子,算得上是一种新旧的融合。车辆后部的设计基本与老ML相似,只是排气管与保险杠被做到了一起。奔驰GLE的前大灯组使用全LED照明技术,日行灯与前大灯浑然天成,使用了奔驰新车型普遍的灯眉设计。此外在车身规格上,GLE与老ML也基本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819/1935/1840mm,轴距3075mm。

奔驰GLE级最高降4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5

奔驰GLE的内饰设计同样豪华,配色提供马鞍棕和espresso棕两种,可选装HammanKardon或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后排还可以加装娱乐系统,具备电视信号接收功能。皮革与木料材质贴面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中控台上大尺寸显示屏依旧显眼,两边同样尺寸不小的空调出风口风格依旧。眼光往下移动就能看到COMAND控制系统,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原来的旋钮被一套全新的手写控制系统取代,右边的旋钮可以在5种驾驶模式中选择。 此外GLE还配备具备可变减震的空气悬挂系统,在越野模式下离地间隙可提升至285mm,最大的涉水深度可达600mm。在安全配置上,奔驰GLE提供增强型预防性安全系统、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

奔驰GLE级最高降4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9

GLE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GLE 320 4MATIC采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400Nm;GLE 400 4MATIC采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5kW(333PS)、峰值扭矩48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