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全新CC或取消3.0L版 售价大幅降低

大众全新CC或取消3.0L版 售价大幅降低

2016-07-04 15:2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轿跑车型CC,上市至今历经4次改款,如今将迎来全新换代。网上车市从吉林省发改委获悉:全新CC整线全部设备交货期限为2017年1月20日。这也意味着全新CC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将于本月上市的全新迈腾已经搭载了大众最新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与现款CC所搭载的3.0L发动机不相上下,基于车型定位,未来新CC有望通过换搭新2.0T的方式取消3.0L版车型,售价也将有望随之降低。

大众全新CC或取消3.0L版 售价大幅降低-图1

大众全新CC或取消3.0L版 售价大幅降低-图2

大众全新CC或取消3.0L版 售价大幅降低-图3

大众全新CC在外观方面多处采用了此前发布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经典的家族式前脸配以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使新车造型时尚大气;溜背造型配以大尺寸轮毂所呈现出的运动风格,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大众全新CC或取消3.0L版 售价大幅降低-图1

现款CC提供1.8T、2.0T和3.0L三种动力,其中3.0L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达310Nm。将于本月上市的全新迈腾已经搭载了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 888 2.0T发动机,通过对比可知,全新2.0T动力输出与现款3.0L发动机相当。未来全新CC换搭2.0T后,由于排量的降低,售价也将随之降低。

大众全新CC或取消3.0L版 售价大幅降低-图5

现款CC搭载了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12%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的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消费税则根据汽车排量的不同将有所浮动。在换装2.0T发动机后,新车对应税率为5%,低于现款车型的12%。以目前该车34.28万元的售价,根据现行税率计算方法,排量调整后,新车售价将有望降低23,996元左右。(网上车市 2016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