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启辰R50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衡阳启辰R50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

2016-07-05 09:0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株洲启辰R50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启辰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启辰R50车型可优惠5000元,现车供应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启辰R5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精英版2016款 7.33 6.83 0.50
1.6L自动精英版2016款 8.23 7.73 0.5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R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启辰R50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启辰R50延续了“羿”的设计理念,虽然没有夸张的视觉元素,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尽显立体感。前格栅醒目的镀铬翼条由下唇向上延展,营造出一种前冲的力量感,锐利的前大灯也颇具穿透力。相比之下,秉承“羿”概念的车尾,配合展翼尾灯组的设计,则让R50更添了一份活力。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启辰R50内饰的设计如同外形一样,更多的表现出它硬朗的线条,方向盘、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用料方面采用硬质材料,装配工艺表现不错,方向盘握感表现不错支持上下调节,中控面板的操作按键手感表现不错,档位清晰,旋钮的阻尼设定也很到位,使用起来比较轻松。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型依旧搭载的是HR16DE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网上车市衡阳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