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购乐风RV享5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购乐风RV享5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7-05 03: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购乐风RV享5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雪佛兰海南嘉华永通4S店获悉,乐风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乐风RV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畅行版2016 7.49 7.49 暂无优惠  
1.5L 自动畅行版2016款 8.29 8.29 暂无优惠  
1.5L 自动智行版2016款 8.99 8.99 暂无优惠  
1.5L 自动趣行版2016款 9.99 9.99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乐风RV优惠高达5000元

查看更多乐风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乐风RV车型介绍:

雪佛兰  1.5L 自动

外观方面,乐风RV采用的是横向宽幅俯冲式车头,发动机罩采用了三棱线设计。新车前脸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双格栅的两侧搭配上扬的鹰眼大灯,动感十足。而且,新车还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再配合上动感的多辐轮圈,使得此车十分年轻运动,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新车长宽高为4205mm*1722mm*1525mm,轴距为2550mm。

乐风RV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图2

雪佛兰乐风RV的内饰设计动感前卫,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都在这款车型中有所体现。

乐风RV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图3

此外,动力上雪佛兰乐风RV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雪佛兰乐风RV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