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英菲尼迪Q50优惠4.98万元 部分现车

沈阳英菲尼迪Q50优惠4.98万元 部分现车

2016-07-04 09:3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沈阳英菲尼迪Q50优惠4.98万元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业乔创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英菲尼迪Q50有现车,购车可享受4.9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7L豪华运动版2014款 44.98 40.00 4.98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50S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其也是启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之后的首款量产车。不同以往的网状格栅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前脸更显冲击力,鹰眼式大灯的造型炯炯有神。

英菲尼迪  3.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S采用了新式的三幅方向盘;全新的仪表盘设定类似于宝马采用的两个主表盘;中控台方面,原先的按钮式导航屏幕被取消了,换用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使用更加方便。

英菲尼迪  3.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有3.7L V6发动机和3.5L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选择,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Q50两种动力均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英菲尼迪Q50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4.98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

更多» 英菲尼迪Q50图片

更多» 英菲尼迪Q50热门百科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