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风神销量增长24% 挑战12.5万年销量

东风风神销量增长24% 挑战12.5万年销量

2016-07-03 22:3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2016赛程过半,各大车企纷纷亮出自己的成绩单。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在AX3和AX7两款SUV车型的推动下,东风风神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6.5万辆,同比增长23.8%。根据东风风神规划:今年将挑战12.5万量销售目标。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强调,东风风神将坚持品牌向上,打造战略车型。面对如今火爆的SUV市场,年内东风风神还将有一款全新SUV——AX5将投放市场。

东风风神销量增长24% 挑战12.5万年销量-图1

东风风神销量增长24% 挑战12.5万年销量-图2

东风风神销量增长24% 挑战12.5万年销量-图3

步入2.0时代的东风风神如今已形成了3系、6系、9系和X系轿车、SUV双线并进的产品格局。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累计销量达6.5万辆,两款SUV占了4.3万辆。其中AX7累计销售2.67万辆,同比增长23.9%。今年北京车展新款AX7正式上市。如今SUV市场竞争激励,李春荣并不惧挑战,“2016款东风风神AX7打出的一手好牌,必定‘刀刀见血’。”

东风风神销量增长24% 挑战12.5万年销量-图4

相比2015年上半年的5.25辆,东风风神今年上半年大幅增长了23.8%。今年东风风神的目标是完成12.5万年销量。根据十三五规划,东风风神2020年前将年销量提升到30万辆以上。今年上半年的表现无疑为“十三五”开了个好头。   

东风风神销量增长24% 挑战12.5万年销量-图5

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已经推出东风A9和2016款AX7两款产品。今年还有一款全新SUV——AX5将在广州车展前后推出。AX5基于东风汽车旗下的DF1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介于AX3和AX7之间。在谈及未来产品规划时,李春荣说:“东风风神在‘十三五’期间,至少推出6款全新车型、2款全新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